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剩女形象得人心 网友盼《一一》出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1:45
童蕾“周一一”后迅速恢复娇俏身段
童蕾“周一一”后迅速恢复娇俏身段

童蕾塑造的剩女周一一
童蕾塑造的剩女周一一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女星童蕾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一一向前冲》以惊人的收视战绩在央视8套完美收官后,又在各大网站上掀起了一轮新的热播高潮。成功塑造该剧主人公周一一的童蕾,凭借精湛到位的演技深得观众的喜爱,更有许多网友在网上高呼看得不过瘾,希望《一一向前冲》能够拍续集。

  都市励志大戏《一一向前冲》在全国热播之后,观众普遍认为“看过一一,便不知道再看什么电视剧了”,更有观众看了该剧的首播又看重播,之后还在网上观看,甚至看后仍觉得不过瘾,没看够,可见这部堪称“中国版《金三顺》”的电视剧对观众的影响之大。生动真实地塑造了“剩女”周一一的当红女星童蕾,其精湛的演技被网友们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不仅称其入戏深、演的到位,还有大量的观众在贴吧留言,连称“没看够”、“不过瘾”,强烈要求该剧会拍出更好的续集。

  据悉,童蕾的另一部年代大戏《下南洋》即将登陆央视,成功塑造周一一的她在新戏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期待倍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