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段奕宏亮相跨年盛典 短发造型暴露明年动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1:31
圣天门口主创亮相
圣天门口主创亮相

小宋佳和段奕宏
小宋佳和段奕宏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2010•2011CCTV跨年盛典实拍录制,将近一百多位明星汇聚深圳,正在山西拍戏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专程抽出时间赶来为主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助阵,当晚,段奕宏身着颇具嬉皮风的牛仔裤配以白衬衫、剪裁合身的定制西装与《圣天门口》的全体演员压轴红毯,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将帅之风。

  《圣天门口》这部革命史诗电视剧集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主演段奕宏,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等人刚刚亮相红毯便引来大批粉丝的尖叫,走完50米的红毯耗时将近5分钟之久,段奕宏数次驻足停顿,亲切的与两旁的观众握手,合照。而他的短发造型,也引来不少人的猜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谜底终于揭晓,原来,段奕宏正在拍摄《白鹿原》,饰演“黑娃”这一角色,因为整部电影以陕北农村为背景,在造型上也比较具有“乡土气息”。《白鹿原》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与明年火热出炉。听到段奕宏明年多部作品加身,现场影迷纷纷表示自己的“宏”福不浅。

  据悉,该晚会将在12月31日即将跨年时段播出,届时观众将收到段奕宏等明星齐送的新年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