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火线警探》第二季新年2月播 欢迎再来肯塔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3日11:23

  FX剧集《火线警探》(Justified)将于2011年2月9日播出第二季。同第一季一样,新季还是13集,播出时间安排在当地晚上10点。

  《火线警探》是根据Elmore Leonard的短篇小说“Fire in the Hole”塑造的美国法警Raylan Givens的形象制作的罪案剧。故事的背景被安排在美国中部的肯塔基州,主人公Givens是个19世纪风格,能言善辩的硬汉。看上去非常温和的老好人,而实际却很易怒暴躁。

  Givens一角由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ant)出演,看过以《裂痕》(Damages)第2季的人都应该都很熟悉,他还在《虎胆龙威4》中出演大反派,《杀手:代号47》中的光头杀手就是他。其他演员如Jeremy Davies(《迷失》),Margo Martindale(《百万美元宝贝》)以及Brad William Henke(《十月之路》)也还将参演第二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