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收官 王学兵霍亚明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1:07
王学兵《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剧照
王学兵《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剧照

霍亚明《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剧照
霍亚明《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情感悬疑大戏《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BTV3)收官,收视率创该时段新高。剧中的一大看点是同为君为旗下的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霍亚明在剧中成了情敌,两人虽然一匪一警,但都对闻晓雪痴心一片。

  剧中,王学兵饰演的周宁在监狱服刑,是闻晓雪(吴楚/饰)的前男友,因为在服刑期间救人而受伤,狱警程彬去找晓雪,希望她能够去探望周宁。周宁对晓雪旧情难忘,而程彬也在与晓雪的接触中对其产生了感情。最后,程彬救出了身处险境的闻家父女。

  霍亚明表示,最终程彬和闻晓雪是否走到一起并没有展现,但他对晓雪的感情是有所表达的,他也知道周宁和闻晓雪曾经的感情很深厚。至于如何发展,要看观众怎么去想。谈及与王学兵的对手戏,霍亚明说:“其实我觉得程彬对于周宁(王学兵/饰)是有同情的,但是他是警察,有职务在身,一定是要把自己的职责放在首位。” 丁天/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