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录制央视跨年 新剧《风语》将登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1:02
郭晓冬深情朗诵
郭晓冬深情朗诵

郭晓冬(中)在深圳录制央视跨年晚会
郭晓冬(中)在深圳录制央视跨年晚会

电视剧《风语》主创:导演刘江、孙宁、郭晓冬
电视剧《风语》主创:导演刘江、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演员郭晓冬受邀赴深圳录制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0-2011群星跨年盛典晚会。郭晓冬作为电视剧《风语》的男一号,与导演刘江等主创上台共同向观众朋友们重点推荐这部明年即将在央视播出的新剧。晚会上,郭晓冬还与众星共同朗诵了一首由节目组为该台晚会量身打造的恢宏之作《中国报时》,其字正腔圆的朗诵和硬朗大气的台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与掌声。

  在《风语》中,郭晓冬扮演一名数学天才兼密码破译专家——陈家鹄,他成为抗战时期,中、美、日三方势力争夺的重要人物,并与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陆所长、孙宁饰演的林蓉蓉展开智力与情感上的终极较量。对于《风语》即将登录央视,郭晓冬充满期待与忐忑,他笑言就好比小学生做完作业,准备接受老师的评判,会有很多的忐忑不安,但自己尽力了努力了,问心无愧,就看大家怎样去看待这个故事了。

  当晚,郭晓冬还与凯丽、王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华等影视演员共同朗诵了一首具有中国特色的诗词《中国报时》,郭晓冬为演出好这个节目,一大早就到位于深圳的演播厅里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走台,极其敬业。当晚的正式演出上,郭晓冬穿上深黑色丝绒礼服,手拿大红色的朗诵台本,硬朗帅气,甚是抢眼。

  此外,当天除了录制跨年晚会,郭晓冬还戴上红色微博为央视录制明星新年祝词、接受深圳媒体的采访,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

  据悉,央视2010-2011群星跨年盛典晚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在央视1套黄金时间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