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若琳携手莫少聪走红毯 支持环保压轴献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52
江若琳携手莫少聪
江若琳携手莫少聪

江若琳与莫少聪共舞
江若琳与莫少聪共舞

江若琳
江若琳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2010-2011跨年综艺晚会从21日起至22日连续两天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录制。晚会云集了江若琳、莫少聪、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Super junior、张惠妹、刘翔等100多名国内外各界一线明星。星光大道上群星闪耀,江若琳携手莫少聪以一袭长裙亮相红毯,性感又不失大方,引得粉丝阵阵尖叫。

  晚会主题围绕环保与文化展开,一向热衷于参加环保公益活动,近期又将推出新歌的香港小天后江若琳,携同莫少聪等5位明星压轴献唱孙楠的歌曲《与地球相爱吧》,为晚会表演部分画上了完美的句点,此歌也是活动主办地华侨城的主题曲。为了当晚“新年舞会”的环节,江若琳还现场学跳华尔兹与莫少聪共舞。

  江若琳采访时坦言,近期为了要拍摄自己1月即将推出的首张国语EP的MV一直在饿肚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拍摄结束后能大吃一顿。为了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歌迷朋友,江若琳表示一切都很值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