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谈领结婚证:嫁陈可辛还需合适时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0:32
  吴君如主演的《神奇侠侣》和《我爱香港》将于下月31日同天上映。一连两部影片上档,吴君如被外界冠以“女葛优”的称号。前晚,做客《快乐大本营》的吴君如大呼:“我那敢跟葛大叔相比啊,我差远啦!”至于和陈可辛到底何时“扯证”,吴君如又“恍然大悟”道:“哎呀,这一年又要过完了呀,所以嘛,我们结婚还是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

  出演黄百鸣导演的《花田喜事》时,吴君如给出的是友情价,那么出演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神奇侠侣》中,吴君如的身价又是多少?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现场,吴君如有些尴尬:“哎呀,他(陈可辛)还算给我面子了,没涨我的也没减我的,还能拿分红,这样已经很好了。要知道有时候,如果是自家人拍,不给钱都是很有可能的事。再说了,这次能跟古仔(古天乐)搭档,也全都赖他了,他讲古天乐就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有传影片中吴君如和古天乐这一对“奇侠”夫妻的生活,有不少细节来自于陈可辛和吴君如的现实生活。对此,吴君如点头证实,“有些类似老夫老妻的生活中的细节的确来自我们俩的生活,但是有关怀孕的就不是了。唉,香港媒体都太关心我的肚子了,所以我每隔一段时间就被"怀孕"一次,但这都不是真的。”那么究竟何时才能与陈可辛举行婚礼?吴君如突然作出“恍然大悟”状:“哎呀,今年又要过完了啊,所以啦,这个可能还是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其实我们并不是很在意有没有一个证书,举行这个Party也是为了让家人开心。我们每次去参加别人的婚礼,都会为对方感到高兴,因为在婚礼当中,最高兴的是双方的老人家,如果有合适的时机,我们也会为家人举行一个Party。” 记者龙玲(潇湘晨报) (来源:红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