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版《蓝精灵》曝首张剧照 角色全家福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3日10:27
从左起,依次为:笨笨、厌厌、蓝爸爸、蓝妹妹、乐乐、聪聪
从左起,依次为:笨笨、厌厌、蓝爸爸、蓝妹妹、乐乐、聪聪

《蓝精灵》预告海报
《蓝精灵》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索尼/派拉蒙公司联合出品的3D立体电影《蓝精灵》继首款海报曝光后,又发布了首张官方剧照,角色全家福亮相,背景仍是纽约的摩天大厦,“蓝精灵们”装束各异,即将开启他们的纽约大冒险!

  影片由《史酷比》、《比佛利拜金狗》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故事说的是蓝精灵们被邪恶巫师格格巫追捕,从魔法世界一直逃到了现实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内。他们一方面要在格格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冒险。

  电影版《蓝精灵》已经筹备了七年,它将采用真人和动画结合的形式,让真人演员与CGI制作出来的蓝色的小精灵对戏。从这部电影中我们可以再度重温那些经典可爱的动画人物,比如蓝爸爸和他的孩子们,以及邪恶的格格巫。

  CGI动画人物方面包括了乔纳森·温特斯为蓝爸爸(Papa Smurf)配音;乔治·洛佩兹厌厌(Grouchy Smurf);凯蒂·派瑞蓝妹妹(Smurfette);艾伦·卡明勇勇(Gutsy Smurf);《周六夜现场》的弗莱德·阿米森与基南·汤普森分别为聪聪(Brainy Smurf)和婪婪(Greedy Smurf)配音;而真人阵容则包括了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和杰玛·梅斯(《欢乐合唱团》),他们将扮演一对即将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夫妻;索菲亚·沃基拉将扮演哈里斯的女老板——一家法国化妆品公司的经理;汉克·阿扎利亚则是大反派“格格巫”。

  《蓝精灵》将于2011年8月3日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