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振宇混搭风出席时尚大典 畅谈时尚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21
乔振宇出席时尚大典
乔振宇出席时尚大典

乔振宇谈时尚心得
乔振宇谈时尚心得

王丽坤、乔振宇
王丽坤、乔振宇

  搜狐娱乐讯 昨日,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10年度时尚大典在北京某酒店举行。华谊小生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身混搭风格的装扮亮相,尽显潮男风范,在众星云集的颁奖典礼上格外引人注目。

  乔振宇谈时尚心得 喜欢尝试不同风格

  虽然颁奖典礼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璀璨,但乔振宇以黑色马甲搭配哈伦裤的造型一经亮相,便在众多西装帅哥中脱颖而出,成为关注的焦点。谈及此次的造型,乔振宇向大家展示了手工制作的项链配饰,他表示混搭风很有意思,希望以后有机会也多尝试一些不同风格。现场点评团知名造型师对乔振宇这次的装扮也很是欣赏,他表示身高182cm的乔振宇拥有模特一样的完美比例,所以能够驾驭起各种风格的造型。而乔振宇则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再胖一些,真是羡煞众人。

  偶遇老友相谈甚欢 乔振宇工作娱乐两不误

  今年的时尚大典可谓是规模空前、高朋满座,共有130多位各界名流前来捧场。乔振宇也遇到了多位以前合作过的各界好友,久未谋面的朋友们后台相谈甚欢,可谓是工作娱乐两不误,而出道十年的乔振宇也凭借着自己的真诚和朴实在圈内积攒了不错的口碑,人缘颇佳。乔振宇今年接拍了大型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和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较之以前的角色都有很大突破,乔振宇也表示不光是造型,以后也希望多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很期待和好朋友们再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