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外语频道2011年1月1日之际全新闪亮改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15

  搜狐娱乐讯 上海外语频道将于2011年1月1日——频道的三周岁生日之际全新闪亮改版。在2010年进行的一次深入细致的外籍人士和上海本土目标观众群的收视率调查后,频道旨在为其目标受众——工作生活在上海的外籍人士以及年龄层在15到40岁,以年轻高端人群为主的受众群体提供一个涵盖新闻、时尚、资讯及影视等节目的综合性电视平台,因此新的版面内容将更加活力、精致、新锐并且贴近生活。

  2010年外语频道黄金时段的编排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从晚间18点的“轻松时刻”,19点的“娱乐强档”,19点30分的“娱乐类真人秀”,20点30分的时尚类电视杂志时间,到21点网罗海量资讯的“夜间新闻直播秀”——《直播上海》以及22点的海外原版大片集锦。另外,外语频道还将继续在周日晚献上日语时段,提供丰富的中日时事文化资讯、流行音乐集锦和日语电视剧。在周六和周日,也有大量新节目将和观众见面。

  《直播上海》(Shanghai Live)

  周一至周五 21:00-21:45,周六21:00-21:20

  外语频道全力打造了全新的日播45分钟的直播综合新闻资讯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新闻、点评、财经、法规、生活、社区资讯等信息一应俱全。突发事件、民生新闻,第一时间街访、连线,国际国内重要新闻一句话总揽、悉数奉上。生活类资讯诸如外籍人士中人气较高的会所、餐厅、超市和中国白领们关心的婚恋、育儿、旅行、装修等实用信息,打造中外白领的生活百事通。

  《访客陈蕾》(Talk to Lei)

  周六21:20-22:00

  《访客陈蕾》是一档形式新颖、内容开放的访谈类节目。在节目形式上,不同于以往固有的谈话节目模式,《访客陈蕾》像一篇主持人的随笔,不仅记录下与嘉宾的精彩对话,也穿插着自己在整个“拜访”过程中的所思所想。

  节目将邀请来自各界的富有传奇经历的人物作为嘉宾,如商界巨头、各界名人明星、近期热点人物、艺术家……通过访谈让中外观众走近他们的内心世界。

  起伏的人生,成功的背后是各不相同的曲折道路。访谈让观众走近他们的世界,不仅了解他们不同寻常的传奇故事,更将捕捉他们的内心世界,与之分享在经历了风雨之后所沉淀下来的对人生的感悟。也许你会发现,在大大的光环背后,他们也有着普通人的烦恼,平凡而温暖的幸福,触动他们心弦的生活片段。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将不仅仅是被贴上“传奇”标签的名人,而是一个立体而丰富的人物。

  《白领白话》(In the Office)

  周一至周五 18:30-18:50

  “恭喜你!你被录用了!”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初涉职场的新人们有没有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没错!2011年1月1日晚六时三十分,当你打开电视、看到ICS全新打造的栏目情景剧《白领白话》的时候,刚准备跨出职场第一步的你,又或是已在办公室打拼多年的你,一定会更加激动和喜悦!因为,《白领白话》属于所有职场人!

  情景喜剧很多,但是让人又能笑又能从中学习英语的肯定只此一家。全新打造的《白领白话》不仅再现了办公室中的种种囧境,还让大家在嬉笑怒骂之间学习英语,给力杜拉拉们,让他们继续追求自己成功的梦想。其中,我们不仅能看到来自两岸三地职场精英的转型出演,国际人士说着超溜的中英文,还能看到《赵氏孤儿》中大将军的扮演者。

  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办公室故事,饱含着哲理和人情世故。那些令人纠结不已的职场英语难题,在这里也将迎刃而解!一句话,《白领白话》——最给你力的职场情景喜剧!

  《洋泾一大帮》(Talk Talk)

  周一到五 21:45-22:15

  外语频道后世博时期推出的一档日播双语脱口秀节目,在这里,主持人吴大维和中外年轻人一起说中国,看天下。每期吴大维将和三名嘉宾一起讨论一个话题,关于“我”、“我和你”的话题;或者是关于“我们和世界”的话题。站在国际化的角度,展现当代年轻人丰富的生活体悟和丰满的精神世界。节目将打造中外新锐的对话平台,精英的视角,平民的表达,帮助中国人认识世界,帮助外国人理解中国。达人秀中的新晋之星“表情帝”和吴大维,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此节目的推出,不仅将填补国内没有双语脱口秀节目的空白,更将引领一种中外大文化融合的新流行。

  《南希财智对话》(Nancy Merrill: Minds of Millionaires)

  周六 18:45-19:30

  原CBS主持人艾美奖得主Nancy Merril在来到上海之后就爱上了这片充满活力的土地。她不仅选择留在上海,更选择以自己独特的西方视角来对话国际商界领袖,在精彩的智慧碰撞中展现创富人生,并将此介绍给自己在西方的观众们。

  《独立探店报告》(Independent Inspector)

  周六 20:30-21:00

  每周六30分钟的实地探店体验旨在打造电视版的“米其林评论”,以独立犀利的点评对美食、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体验,发表评论,共享实用信息。

  该栏目在点评时一反同类节目以褒奖为主的风格,实事求是的点评,针针见血。栏目派遣主持人与专业人士或名人前往侦察鉴定,明察暗访、纵横比较、评估打分,及时、全面、客观地给观众提供最有效的信息,为目标消费人群提供较为权威的生活指南。同时,观众也可以参与到节目中,亲自去消费场所验证栏目的评介,或者将他们平日里的相关视频(如自拍视频)和网上留言在节目中播出。

  而另外,一些“资深”栏目也将在新的一年焕发新的活动,《城市节拍》将于1月1日起改为日播,周一到周五每天30分钟提供最前沿的时尚资讯和文化动态。而沪上王牌旅游栏目《车游天下》也将以每周40分钟的大容量为观众提供更多旅游信息。

  在外语频道准备为自己的三岁生日庆生的时候,她更愿意用自己的荧屏语言,用荧屏大餐为观众奉献最海量的资讯,最潮流的趋势和最适合生活的指南。当多元文化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名片,当国际语言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上海外语频道也在积极突破外语的界限,力争成为国际都市里的人们热爱并选择的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