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青海卫视代悦平安夜回归 神秘礼物献益阳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12

  搜狐娱乐讯 台北101大楼有多高?不知道不要紧;不过一定要知道青海卫视的口号是什么?如果没有答案,就将在圣诞夜永远错失代悦从台北101买回的神秘礼物。在花儿益阳巡演上还能见证另一层神秘的揭开:在宝岛魔鬼秘训半月的代悦有何华丽地蜕变?大咖制作钟兴民和黄韵玲为其打造的单曲好听吗?

  从造型、形体到声乐、录音以及见袁惟仁陶晶莹林俊杰等台湾圈内前辈,这十几天代悦每天的行程都是满到爆;圣代们都心疼她。 “三点钟睡下,早上八点起床,魔鬼训练令其眼含泪水。但是她知道音乐梦想,一直在加油。”青海卫视随行工作人员在网上写道。因此所有人都相信此次回来的代悦将带着“王者的气概”。

  益阳巡演是台湾回来的代悦首次同粉丝见面。为了答谢所有深爱她的圣代,代悦特地挤出一点时间去购买了巡演现场互动的礼物。电话中问及是什么样的礼物?她卖了小关子,“很有台湾特色的。花粉们一定要对青海卫视的一切都很了解,才有可能得到这份远道而来的礼品。”那么是否会演唱新单曲?“可能吧。”

  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对她宠爱有加;台湾全方位艺人郎祖筠预测她将成为下一个巨星;天王天后授课教师梁世达、梁世韵、黄韵玲强力推荐;备受台湾音乐前辈抬爱的代悦是否能给粉丝一份满意的答卷?12月24日18:30青海卫视“世界唯一仅有的演唱会”益阳站就是一个现场评估会,代悦的蜕变能否经得住歌迷挑剔的检阅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