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HE出席活动Selina献声 任妈:我要原来的萱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08
Selina一向乐观(资料图片)
Selina一向乐观(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大火烧伤的Selina(任家萱)通过录音带,与S.H.E。两位成员HebeElla合体出席代言活动。任爸昨天在博客留言,指任妈看到报道后哭了出来,并称:“我要原来的萱萱,我的宝贝女儿。”

  据悉,距离Selina于10月29日首次植皮已7周,过程漫长又难熬,第1次植皮的左、右大腿腿根部分已重见天日,“编织状的皮肤明显易见,皮肤的颜色已由惨惨惨的暗红色进步到惨的淡红色。”

  日前,Selina的双脚开始穿上压力袜,任爸说,黑色的半筒压力袜看起来像极东洋忍者的功夫鞋;Selina还自嘲:“以后就穿着它逛街,说不定可以带来新的风潮。”

  天天到医院陪伴未婚妻Selina的张承中,还推着轮椅带Selina在加护病房区域内“放风”,让她兴奋莫名地说,“有逛街的感觉。”

  Selina重见天日的大腿根部,虽然新生皮肤长水泡与搔痒的情况较为减缓,让任爸稍感安慰;但任妈乍见Selina外露的大腿时,一度掩面痛哭、无法自己,反而是Selina安慰妈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