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舞台开搭 鸿篇巨制大玩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0:08

  搜狐娱乐讯 记者获悉,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目前,舞台已经开始搭建,为了给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演唱会,现场将运用多种崭新技术手段,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新效果。

  为了能在全国11台跨年演唱会中脱颖而出,创造出非同凡响的视听效果。湖南卫视导演组此次可谓卯足了劲,与相关技术部门连续进行了一个多月规划设计、碰撞灵感。目前已经进入实际布置和效果测试期,导演组更是全部进驻广州现场,做起了“监工”。

  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说:“这次跨年演唱会,我们出动了最精干的技术队伍,与导演组紧密配合,将打造一个立体多维时空,力求给观众呈现全新动感宇宙新时空的舞台效果。这将是国内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运用虚实结合的技术进行现场直播,第一次在直播晚会中实现虚拟人物与真实人物的对唱。当天晚上将营造出似真似幻梦幻温情舞台效果。”

  目前曝光的开场效果就非同一般:当跨年晚会的音乐响起,梦幻粒子将飞过现场观众的头顶,在空中引出5个巨大画幅。画幅中是各地庆祝新年的欢乐场面,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即将到来的2010新年时分。接着,梦幻般的繁星粒子飞向舞台中央,美轮美奂地组成晚会的标识,点亮整个演唱会舞台。这个时候,导演将号召大家一齐欢呼,成为全场精彩的开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