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阿娇探班《新少林寺》 看少林功夫连呼精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09:53
阿娇抽空到《新少林寺》探班,与刘德华和导演陈木胜聊天。
阿娇抽空到《新少林寺》探班,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导演陈木胜聊天。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皇贺岁片《新少林寺》集合了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成龙吴京等演员。据了解在浙江省方岩镇搭建的新少林寺场景和嵩山少林寺的实景简直一模一样,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忙里偷闲特地到现场探班,看过这番景象也连呼惊奇。

  阿娇近日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恰逢《新少林寺》也在附近开工,于是忙里偷闲趁着自己拍戏的空档,在助手的陪同下以一身古装剧造型前往探班,到达现场后与刘德华、谢霆锋和导演陈木胜等打招呼问好,并顺道参观了斥资千万打造出来的少林寺场景。阿娇站在山顶遥望山下的少林寺场景,惊叹道:“哇!我虽然从没去过嵩山的少林寺,但也能感受到这里搭建的少林寺有多壮观,很有气势。”随后阿娇还看到一帮大、小武僧与分别饰演二师兄的延能和三师弟的余少群,单脚站在三层楼高的木柱上,使出一招少林经典功夫朝天登,阿娇看得入神地连呼惊奇:“好精彩呀!这就是少林功夫吗!哇,小小年纪,如此的好身手,真了不起!让我也好想上场去锻炼功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