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制作人王伟忠推新作 邀您同看《疯狂电视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3日09:36

  继《宝岛一村》大获成功之后,台湾电视制作人王伟忠再次出品话剧,将台湾电视圈那些光怪陆离的现象搬上舞台,创作出一台全新作品《疯狂电视台》。12月30日至2011年1月2日,该剧将首登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本报将特邀20位读者,于12月30日观看首演,分享台湾电视人悲喜交加的故事。

   剧情 台湾电视圈故事

   与之前的《宝岛一村》讲述“眷村”历史有所不同,《疯狂电视台》以搞笑的风格将台湾当下电视圈的生态展现在舞台上。据悉,王伟忠当初想到做这么一出戏也是因为台湾电视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他曾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台湾地区收到的总频道数超过230台,已成为全世界媒体密度最高的地区,电视台的竞争可谓腥风血雨。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的“疯狂”怪现象很有戏剧性,因此一直喊着“电视圈疯了”的王伟忠,希望以婉转而又不失幽默的方式反映出电视人对当今台湾电视行业种种“潜规则”的无声反抗与无奈妥协。

   届时,舞台上将延续台湾综艺节目的搞笑风格,并表达了对如今电视圈的不满,对台湾社会综艺化、儿童节目色情化、政治娱乐化等风气的嘲笑。王伟忠说,《疯狂电视台》吸取了《全民最大党》《全民大闷锅》《康熙来了》《我猜》等一系列综艺节目的长处。

   特点 与观众互动

   将电视演播室搬上舞台,让舞台与电视之间进行视觉互动,将是该剧一大特色。据悉,届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镜头拍摄到的人物紧张的表情、小动作等都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词曲人方文山在台湾观看演出后表示:“第一次发现舞台剧可以这么直接地跟观众互动,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很有创意。”(记者 天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