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姜宏波《钢铁年代》练冬泳 爆料曾是排球女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09:19
姜宏波拼命演出,跳入冰河全身湿透
姜宏波拼命演出,跳入冰河全身湿透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姜宏波主演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即将于2011年元旦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家卫视联播。剧集表现了在建国初期钢铁事业起步的大背景下,来自各地的钢铁产业人员鏖战鞍钢的事迹,更表现了两代人的情感纠葛。由姜宏波饰演的麦草,在剧中搏命演出,冬天跳进河中游泳。其“彪悍”的敬业态度,被大家所称赞。

  实地练冬游 演绎彪悍女人

  在《钢铁年代》中,姜宏波饰演了一个“彪悍”的东北女人麦草。麦草一个人带着儿子千里寻夫,被杨寿山所救,感恩之下与其结婚,却在婚礼上遇到了“死而复生”的丈夫,自此在两个男人的情感纠葛中生活。

  除了剧中的感情纠葛需要准确拿捏之外,姜鸿波在拍摄的时候,也遭了不少罪。在一场外景戏中,需要姜鸿波跳进一条小河中游泳。根据剧情设计,她只能穿一件薄薄的单衣跳进河中。这场戏属于反季节拍摄,彼时东北已经到了冬天,河水虽然没有上冻,气温却已经降到了零下。姜宏波拒绝用替身,出色地完成了这场戏。待拍摄结束,脸已经被冻得铁青。导演孔笙和剧组人员都对姜宏波的敬业精神由衷赞叹。更有剧组人员说,姜宏波在戏外,也像麦草一样“彪悍”。

  对打陈宝国 爆料体坛女将

  在这部阳刚铁血的“男人戏”中,姜鸿波的表现一点也不比男人差。在一场与陈宝国的纠缠戏中,姜宏波全身心投入,与陈宝国“对打”。陈宝国看不出姜宏波竟然有这么大的力气,一下子被她推到了墙上。拍摄过后,陈宝国说:“她怎么有这么大力气?一下子把我拍墙上了,胸都拍红了。刚才问她,原来是搞体育的。”

  原来,姜宏波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的排球专业,因为偶然的原因才走进了演艺圈。据剧组人员说,姜鸿波除跳进河里“冬游“之外,还有大量在寒冷天气中的室外戏。剧情需要姜宏波穿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装束,却没有今天的保暖。姜宏波也坦言,因为有体育的底子,才能承受住该剧的要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