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张国立啥都谈 就是不说亲生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9:01

  新年临近,各大卫视纷纷抢滩开年大戏。由张国立、牛莉主演的电视剧《养父》,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独播大剧,将于2011年元旦与观众见面。昨日下午,《养父》新闻发布会,身兼导演、主演的张国立率领牛莉、韩玉芹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并隔空回应了冯小刚“只做好事”的点评,笑称“只演好人,所以得做好事”。

  《养父》是江苏卫视2011年“史诗三部曲”中的一部,在现实生活中,张国立也领养了两个孩子。就在《养父》发布会的前一天,张国立便带着奶粉和图书前往南京儿童福利院,还为一位心脏病重症儿童捐赠了手术费。

  对张国立长期的热心公益行为,冯小刚曾点评张国立说“只做好事”。面对冯小刚的点评,张国立回应,“我一直演好人,所以就不能做坏事,因此也就继续做好事。”

  近日《让子弹飞》正在全国热映,张国立之子张默也在片中扮演角色,张国立没有做过多评价,“张默一直就挺怕跟我扯在一起,《让子弹飞》的事还是以后再说。”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 李思恒南京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