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重庆“算总账” 要和姜文携手奔5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8:53

  昨日凌晨零点,在《子弹》飞了一周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挺进了影院,并以一颗“深水炸弹”般的威力在全国开花。据片方华谊兄弟透露,影片在全国的零点票房成绩达200多万,小胜《让子弹飞》零点首映100万成绩;在成都,《非2》的零点场火爆程度与《让子弹飞》不相上下,上映前3小时,不少影城的零点场就已售出近9成的票,地处商业圈的王府井影城还加了2个厅来放映。

  昨日下午,冯小刚带着邵兵、安以轩两位主创来到此轮宣传的最后一站重庆。

  释片王朔“走心”减了笑点

  因为王朔的加盟,《非诚勿扰2》打上了很深的王朔的烙印,看似《非诚勿扰》的延续,但实则是在探讨中年危机,生与死的话题,与以往纯粹的冯氏幽默相比,笑点大打折扣。因此看完此片的观众,要么爱得不行,要么摇头说不喜欢。面对观众的评判,冯小刚很了然。“剧本开始写是奔着乐去的。但写的过程里,王朔不知不觉把自己中年男人的感悟写了进去,我看了挺好。这里不仅有热闹,还走心了。

  算账跟姜文两人可奔五亿

  此前的每一处宣传,冯小刚都会被媒体拿来与姜文对比,但冯小刚却选择低调应对,唯一说过一次狠话,就是自己希望能“躺着把钱给挣了。”当媒体昨天再次问其如何看待与姜文的火拼?冯小刚来了劲,“我真的很珍惜与姜文会一会。其实在过去的一周,《让子弹飞》并没有遇到什么强劲的对手,我们的首周肯定没有‘子弹’那么猛,但我们的发力是在第二周。”

  冯小刚变得滔滔不绝,再次施展预测票房的功底。“《非2》和《子弹》的架势就像当年的《投名状》和《集结号》。我觉得我跟姜文两个人可以携手奔5亿。”对于姜文,冯小刚说:“姜文很有才华,他拍了一部大家都喜欢看的电影,我票房一贯不错,这次希望姜文好。在中国有十几位导演票房有保证,这十几位带动其他的人。今年可能这个档期会升到12亿。”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