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庚吴尊《大武生》首合作 戏里戏外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08:45
《大武生》韩庚吴尊兄弟情深
《大武生》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武侠片《大武生》公布了一组片场照片,主演韩庚、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的民国时装造型也随之曝光。作为一部冲击2011暑期档的华语动作大片,除中外团队合作拍摄确保影片的国际品质,偶像明星阵容也是影片看点之一。该片两位男主角,外形、实力、人气等方面都不分伯仲,二人戏内戏外的较量无疑更引人关注。

  实力比拼:吴尊转型作VS韩庚处子秀

  同是2005年出道的吴尊和韩庚,分别在歌唱、表演等方面有所斩获。在拿遍各项唱片、电视男主演奖项后,吴尊凭借其常年健身的独特优势,先后出演了《剑蝶》、《锦衣卫》等武侠电影,发展重心转向大银幕。此次出演《大武生》,能否在文戏和武戏上有完美表现,将是吴尊摆脱偶像头衔,转型为实力派演员的关键。早在开机前三个月就进组接受洪金宝的武术特训,吴尊为《大武生》可谓下足苦功:“每次到北京和上海,我都请老师把训练、演示的过程录下来,回到家就看录像自己练习。”认真态度令洪金宝大哥赞赏不已。

  韩庚单飞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天团队长向实力歌手的蜕变,歌艺舞技均获得广泛认可。首次登上大银幕就拍摄武侠动作片,将是其电影处子秀面临的的最大考验。韩庚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投入武打训练:“刚开始的时候我是‘生猛敢鲜’,觉得很新鲜,任何动作都敢于尝试,还做得很猛。结果第四天的时候,自己在用力时就肌肉拉伤了。”学习过十余年舞蹈的经验,将为韩庚在《大武生》中的武打戏奠定良好基础。如今活跃在大银幕的演员当中,杨紫琼章子怡都是借助舞蹈转型为功夫明星的成功先例,韩庚很可能成为下一个。

  角色猜想:兄弟?情敌?暧昧?

  据悉,《大武生》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代的上海,吴尊和韩庚扮演武生泰斗门下的师兄弟。京剧名角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有着极高的名望,而从小拜师学艺的师兄弟感情比亲情更深厚。“假如你动了我的家人,我绝对不会放过你。”这句台词正是吴尊对其饰演的关一龙最为欣赏的一点,“我小时候和关一龙说过一模一样的话,亲情对我(关一龙)来说是最重要的。” 而韩庚所饰演的孟二奎则较为内向:“其实我和孟二奎有相似的地方,有的事情很少跟朋友、家里人说,会藏在心里,让自己去消化。他要去报家仇,为师傅报仇,为了心爱的人付出很多,最后受伤的总是自己。”

  两位从小在京城学戏的师兄弟,共同闯荡灯红酒绿的大上海,必将面对一系列坎坷。韩庚和吴尊能否坚守兄弟情义,还是为大S饰演的女主角反目成仇,或是像《霸王别姬》上演一段假戏真做的暧昧关系,均会成为影片中的争议看点。

  人气爆棚:两岸最红偶像天团PK

  韩庚与吴尊,一个来自粉丝众多的韩国偶像天团,一个出自影视歌多栖的台湾全能组合,两人在两岸三地乃至东南亚地区,均是人气最高、粉丝数最多的偶像。此次两大偶像天团人气爆棚的两位首次合拍电影,戏内戏外都将引起粉丝的热烈关注。

  巧合的是,吴尊和韩庚两人不伦从外形、身高、气质上都极为相像,特别是在穿上戏服化妆后,两人外形甚至酷似孪生兄弟。开拍前一晚,导演特意安排两人单独吃饭聊天,近三个小时的长谈后,韩庚和吴尊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经过在《大武生》剧组一个多月的拍摄,两人在京剧身段、武打配合上都愈发默契,被工作人员笑称“男版Twins”。由这两位实际生活中的偶像明星,扮演民国时代的京剧名角,两大帅哥的首次合作将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实在令歌迷影迷们引颈期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