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心洁为《命运建筑师》筑幸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8:05

  2011年1月7、8日晚,林奕华、张艾嘉将为成都的观众奉献一部探讨现代城市人如何寻找并获得“温暖幸福”的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值得期待的是,金马影后李心洁在此剧中出演女一号“宝贝”。2011年1月初,林奕华、李心洁及男主角王耀庆、杨祐宁将来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林奕华表示,他将以建筑隐喻幸福的本质,带领观众在剧场里体验现代女人隐匿于内心最深处的孤独感。

  由编、导、演俱佳的张艾嘉执笔,李心洁主演的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与之前的两部一起,构成了林奕华的“城市三部曲”。7月在上海世博会首演期间曾创下开演前一周一票难求的局面,有评论称“此剧为林奕华城市三部曲中最现实、最直指人心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