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在京开机 马俪文再执导筒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23日06:49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前日,励志喜剧电影《巨额交易》在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韩彩英、童瑶、黄龄等主演出席。《巨额交易》是美女导演马俪文继《桃花运》之后再执导筒。马俪文介绍,《巨额交易》讲述了三个80后在各自或平淡或窘迫或茫然,甚至有些无奈的生活中寻找新的方向的故事。“一个看似荒唐的机会,让他们踏上了追梦的旅途,这是一场华丽的冒险之旅,在追求梦想的旅途中他们遭遇了希望、失望、绝望,但依然坚持不懈,美梦成真。”据悉,该片预计拍摄50天,计划在明年6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