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热拍 韩彩英蓝正龙见面就“结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3日04:21
韩彩英参演《巨额交易》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供图 董文君) 前日下午,励志喜剧电影《巨额交易》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彩英、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韩国美女韩彩英婚后复出令本片增色不少,她笑称之前刚刚拍完第一场与蓝正龙的对手戏,陌生的两人刚见面首场就拍起亲密的婚纱照,尴尬的两位明星称当时甚至紧张得不记得对方长什么样。

  而婚后复出就转战中国娱乐市场、第一次接拍中国电影的韩彩英前日称自己非常荣幸,并表示婚姻生活和工作没有冲突,希望能参演更多的中国电影。“我结婚后也一直在工作,以后也希望能拍摄更多中国或亚洲其他国家的电影。中国电影发展蒸蒸日上,不仅是我,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电影。”她还表示最想合作的中国男星是周杰伦。

  对于前段时间大S汪小菲闪电结婚,蓝正龙也被问及是否有结婚的打算,他称自己暂时没有打算结婚,而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工作做好,并对大S结婚一事表示“恭喜”。

  据介绍,《巨额交易》讲述的是三个80后在各自无奈的生活中寻找新方向的故事,而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让他们踏上了追梦旅途。继《桃花运》之后,导演马俪文将再执导筒,她透露,电影充满黑色幽默。剧本她下了很大的工夫,多次修改,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用心的一部作品。据悉,电影将取景迪拜和韩国济州岛,被问及为何选择迪拜作为拍摄地点?马俪文称迪拜的各种景色都与剧本极为符合,并非噱头,纯属剧情需要。

  韩彩英(右)称自己跟蓝正龙是第一天见面,而在当日早上的拍摄中,韩彩英跟蓝正龙刚打完招呼就直接去拍婚纱照,感觉非常尴尬,她更爆料在拍摄的过程中,蓝正龙非常害羞,一直不敢正脸相对。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