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红人榜颁奖《子弹》最红 姜文要约陈凯歌喝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4:17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文 董文君/图)前日,“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何润东董洁周韵秦岚、海清、马伊琍等近百位明星盛装出席。姜文、陈凯歌两位分别拿下“年度红人”和“年度导演”两项压轴大奖。当晚红毯最耀眼的当属身着浅色亮片拖地长裙秦岚,烈焰红唇烘托出红毯女王气势。

  获得“年度红人”大奖的姜文称:“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给了我这个红人奖,完全要感谢观众去看《让子弹飞》。”刚刚上映4天票房就已突破两亿,被问到是否对票房满意。姜文笑称:“现在谁说不满意这不是找打吗?”影片上映不久,网上就出现了盗版。姜文并不担心,“我拍的电影,如果不在影院看,不是那么回事儿。”姜文更透露自己相约获得“年度导演奖”的陈凯歌一起喝酒。张涵予、徐帆分获“年度实力男女演员奖”,对《非2》与《让子弹飞》的票房PK,徐帆信心十足,“我很爱自家人,所以希望票房更好。”而对于劲敌《让子弹飞》,徐帆表示还没看过,不作评价。

  张涵予透露已经确定出演冯小刚下一部戏并且还是主角,关于影片内容则不便透露。被问到是否有意向与姜文导演合作时,张涵予回答:“他要是觉得有什么角色适合我,当然愿意参演了。”

  “年度影响力男女演员”被何润东和马伊琍摘得。

  新闻链接

  回应《子弹》尺度质疑

  姜文:不叫血腥叫强烈

  前日下午姜文携几位编剧在新浪网回答了一些网友对影片的质疑。他对自己的影片表示出充分自信的态度,“我们这是审查过的片子,尺子已经掌握了”,称影片并不血腥,而是“强烈”,至于粗口,“莎士比亚的剧本也有粗口”。

  有微博博友觉得,家长最好不要带小孩去看,主持人举出张默剖腹自证清白那场戏为例,觉得较为血腥。姜文回应,“其实那场戏叫强烈,不叫血腥,没看到什么血,那场戏(即使)没有血(观众)也(可能)受不了”。有网友对片中比较多的粗口提出了疑问,姜文则回答,“莎士比亚的剧本也有粗口,这是一个最简单的道理,艺术品跟宣传品不是一回事。作为艺术品来说,这种粗口是有艺术美感的。著名的欧美的剧本都有,不是我们首创的。”

  他也举例称,“现在观众采访都说‘牛逼牛逼’,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但是人家可能把那个字没像我们上世纪60年代的人当成那个字了,人家是当一个快感来聊的。”(鱼)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