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被曝与李泽楷表弟牵手 否与陈豪有交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3:56
廖碧儿被曝与李泽楷表弟牵手

  信息时报讯 廖碧儿上周被拍到与李泽楷表弟林忠豪牵手回家,她在否认新恋情的同时还称绯闻旧爱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同事”、“人家”。但陈豪对廖碧儿处处维护,某周刊报道他回应过一句“过去已经过去”,让大家更肯定廖碧儿与陈豪确实有过一段情,并指她瞒着陈豪劈腿。对此,廖碧儿却大呼是有人在造谣,为了撇清关系,她前日不仅跟陈豪联系,还在受访时主动提陈豪的名字,“我跟Moses(陈豪)沟通过,报道中他说‘过去已经过去’这句话并非他说的。”廖碧儿说这句话引来大家对她的误会,外界也因此批评她。她跟陈豪一向是朋友与同事,又澄清肯定陈豪不是放料人,她心中有数谁在放料。

  至于跟富二代交往被指贪钱,廖碧儿说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一手一脚辛苦挣取的,她没有佣人,房子也是自己供的。有报道指林忠豪其实只是表面风光,所开的兰博基尼跑车是2003年的旧款,而其所住的独立屋也不是他的物业,但却常常以此去追求女孩。对此,廖碧儿说:“大家的注意力是我贪钱,其实他有钱、没钱并不重要,最重要沟通。我跟他可以沟通才做朋友。”

  洋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