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文蔚再演女强人 坦言拼不过“小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3: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由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赵崇基导演的爱情电影《一路有你》定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地产经纪,再次以女强人形象出现。跟上次《杜拉拉升职记》中她与黄立行的感情无疾而终一样,这次莫文蔚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也面临黄奕的挑战,莫文蔚不禁感叹“拼不过小三”。

  莫文蔚曾在《杜拉拉》中饰演杜拉拉的顶头上司,而此次在《一路有你》中她再次饰演一位一心扑在工作上,还强势地想要男友改变想法的地产经纪,“我真想好好的演一部爱情电影,但不知道为什么,一演女强人就没有好日子过,上次和黄立行不能见光,被杜拉拉搞散,这次终于可以和古天乐在一起正常些,最后又有黄奕的角色搅局,实在命运多舛,原来女强人是拼不过小三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