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2》首日零点场票房超《让子弹飞》两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3日03:21
《非诚2》海报

  新京报12月23日报道 昨日,据片方透露根据不完全统计,《非诚勿扰2》上映首日零点场票房超过200万,是《让子弹飞》(影评)首日零点场票房的两倍。之前的《唐山大地震》(影评)首日零点场票房为300万,“非2”取得的这一成绩也让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品囊括今年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亚军。

  口碑两极化,零点场超“子弹”

  “非2”映后有不少观众反应,这次的冯小刚有些不一样,前喜后悲的故事结构令很多观众闻到了一股悲观的气息。而该片的口碑目前也出现说法不一的情况,喜欢的观众认为片中对“爱与死”的主题探讨虽以一种戏谑的方式表示,却不乏深刻,令人沉思回味;不喜欢的观众则反应前后有脱裂之感,且中间部分比较拖沓,称还是喜欢以前的冯氏喜剧。

  不过观众的口碑并未对影片的票房造成影响,据片方提供的数据,根据不完全统计,“非2”上映首日零点场票房超过200万,是《让子弹飞》首日零点场票房两倍,而之前的《唐山大地震》首日零点场票房为300万,“非2”取得的这一成绩也让冯小刚作品囊括今年华语片零点场票房的冠亚军。

  广告不生硬,上座空间比例大

  据北京万达影院总经理透露,“非2”的零点场开设了三个影厅,基本满场,之前“子弹”的零点场则开设了两个影厅。目前两部影片的排片比例是6:4,“非2”赢取了更大空间。而华星影城则开了四个零点场,比“子弹”多开设了2个小厅,同样是基本满场,不过目前两部影片的排片比例是各占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两部影片的排片比例多少,影院经理透露两部影片的上座率都是场场火爆,不相上下。业内人士表示,尽管“非2”在投资和明星阵容上不及“子弹”,但仅凭冯氏贺岁片的品牌效应,可给予票房极大的保证。

  虽然之前冯小刚曾多次表示对植入广告既“痛恨”又“无奈”,但是“非2”仍一如既往的纳入了很多植入广告,有媒体统计,片中的植入广告多达二十个,据悉影片广告收入已达到6000万。不过观众对此次“非2”中的植入广告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反感,多数观众表示可以接受,也并不影响到影片的质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