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熊猫总动员》名嘴配音 赵忠祥塑造长者风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23日01:19
赵忠祥为《熊猫总动员》配音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投资3.5亿元、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该片邀请到了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这些顶级豪华的明星配音阵容,也使《熊猫总动员》有了“配音版《建国大业》”的美誉。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总动员》3.5亿元的投资在中国动画史上前所未有,电影的全明星配音阵容更在中国影坛空前绝后,大年初一该片将以最大规模全线上映,毫无疑问《熊猫总动员》将会成为明年最受瞩目的动画大片之一。”

  赵忠祥此次会在《熊猫总动员》里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赵忠祥表示,“这个角色是熊猫菩萨,一个睿智的长者,大家都把它当做神一般崇敬。”尽管此前曾在《动物世界》等多个节目里担任解说,赵忠祥却表示《熊猫总动员》对自己是一次全新挑战,“《动物世界》里的解说不需要‘化妆’,只是平稳的第三人称叙述,《熊猫总动员》的配音则要用第一人称来塑造角色,更要表达出睿智长者的风范,很可能电影上映之时,大家都会听不出我的声音。”

  另外,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小生,何炅曾在《马达加斯加》、《帝企鹅日记》等多部动画片里参加配音,此次他将会与央视少儿频道的“金龟子”刘纯燕再度合作,在《熊猫总动员》里分别为片中主人公潘迪、潘妮配音。李扬此次在《熊猫总动员》里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其标志性的声音更会贯穿整部电影,“这只熊猫是整部电影的主线,它一直关注着现代熊猫的成长、发展,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嘴”韩乔生与“足球第一解说”黄健翔在《熊猫总动员》里再度联手,饰演一对看守桥梁的猩猩。作为华语配音界的“泰斗”级人物,“周星驰御用配音”石斑瑜此次将会在《熊猫总动员》里继续自己的喜剧天分,为一只名为“功夫子”的搞笑小熊猫配音。

  有“国内最具风格主持人”之誉的李静将为潘迪的妈妈配音,她表示这也是自己第一次为动画配音,“这个角色像很多妈妈一样,非常爱自己的孩子,但还是会让自己的孩子出去冒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