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曾拒绝白酒植入 姜文翻脸也不塞广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23日01:1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透露,为了让观众欣赏到一部精彩好看的《让子弹飞》,他曾坚决拒绝在片中植入广告,为此甚至和制片人马珂翻脸,两人一个月不说话。

  日前,姜文和《让子弹飞》的制片人马珂做客新浪时,谈起拍摄时抵制植入广告的一段故事。《让子弹飞》里可植入广告的地方不多,只有“鸿门宴”那一场。当时,许多白酒厂商联系马珂希望植入广告,马珂很动心,就向姜文提出这个设想,但遭到姜文坚决反对,他的理由很简单:三位大哥聊得正起劲,上来一酒瓶,甭管二锅头还是茅台,观众的注意力都会被分散,出了戏还怎么入?

  为此,马珂和姜文大吵了一架,两人甚至差点为这事闹掰。马珂气得不想接姜文电话,“我当时连甩手不干的心都有,最后大病一场,我们俩几乎一个月没说话,都靠媳妇递话。”后来,姜文向他保证说,一定从电影质量上给你找补回来,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如今再说起这事,马珂说:“如果再来一回,我肯定还得劝他植入,毕竟我是投资人。不过,我俩对拍电影是有共识的,任何时候,电影都必须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