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GaGa雷人装外出用餐 遭女粉丝袭胸大惊失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25
GaGa雷人装外出用餐遭女粉丝袭胸

  新快报讯 日前LadyGaGa穿着一袭开胸古典长裙离开酒店,前往一间餐厅用餐时,被众多粉丝包围,有一位女粉丝当众“袭胸”,令LadyGaGa大惊失色。

  最近LadyGaGa为了举行她的Monster Ball 演唱会而到了巴黎,可惜演唱会因为暴风雪而被迫延期,她在微博上坦言自己既愤怒又难过,对不起支持她的歌迷。仍在巴黎停留的她日前身上一件粉紫色加米白色的别致古典长裙,难得地展现优雅的一面,不过在典雅的服装下仍有属于LadyGaGa的独有元素,包括中空的设计,高耸的金色头发配上茶色的圆形小墨镜,以及她最爱的无跟高跷鞋等。

  当日LadyGaGa在离开居住的酒店,前往巴黎一间餐厅用餐,由于一身独特的造型,LadyGaGa在街上很快被人认出,随即就遭到大量粉丝包围,当LadyGaGa向他们挥手打招呼时,突遭一名女粉丝胸袭,LadyGaGa的表情似乎受到惊吓而显得呆滞,未能即时反应。

  不过Gaga对这段小插曲并不在意,次日她又以新的造型亮相,黑色皮上衣、长靴、鱼网长袜和S&M风格的颈饰,就是偏偏没穿长裤,所以三角小内裤才会春光乍泄,幸好这次没人再毛手毛脚。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