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林鹏热心公益 将捐部分《分手达人》片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3:21
和成龙大哥一起出席慈善活动的林鹏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一起出席慈善活动的林鹏

  搜狐娱乐讯 “龙女郎”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出道以来,仅短短的一年时间,就在慈善公益事业有了不小的成就。近日,在完成了电影《分手达人》后,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代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慈善基金会并携带自己的部分片酬前往泰国大使馆,进行捐赠活动。

  签约成龙中国以来,在成龙大哥的影响下,林鹏在慈善事业上一直不遗余力。出道一年多的时间先后获得烟台市慈善总会授予的“烟台市慈善爱心大使”称号、饮水思源“母亲水窖”宣传大使、“龙子心”图书室建设宣传大使等称号,并且在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向下设立了自己的“林鹏基金”。并且在成龙大哥的号召下,随同团队一起前往玉树等曾受灾的地区探望,捐赠和护送物资。这一系列成绩无不说明林鹏在慈善事业上的努力和用心。

  近日,林鹏将代表成龙慈善基金会前往泰国大使馆,为泰国贫困儿童捐款。林鹏更是将自己拍摄《分手达人》的部分片酬捐献出来,以表心意。林鹏表示自己这一份微薄的心意并不算什么,她更是希望籍由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能够关心和投身到慈善事业当中来,让更多生活艰辛,受灾的群众能够得到最大的帮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