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普陀》 > 新闻动态

印象系列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普陀》节目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9:37

  《印象普陀》整场演出借佛教文化中的大爱、善意、美德与自悟为主题元素,表达了所有时代人类社会中的共通情感,通过不同角度的思考与发现,体验生命之美。

  在表演呈现上,延续了印象系列秉承的原则:保有原本实景的前提下,将需要的灯光、道具、节目串排用最巧妙的方式融入其中,绝不破坏和挪移。此次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主创人员在360度旋转观众席的基础上,打造出效果绝妙的魔幻剧场。不仅剧场本身有一个环绕的外壳,令观众有多角度的视觉体验。前面还有八块可随意推移的挡片,使眼前有限的景物,变得无限大。

  同时,实景动漫也将作为艺术表达的新形式,将空间、时间组合在一起。观众可以在真实自然的环境下,亲临一场多重感受的魔幻仙境。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