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乌托邦》热拍 “特工”邹涵虹转型气质校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6:41
邹涵虹面容精致
邹涵虹面容精致

邹涵虹与张孝全
邹涵虹与张孝全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乌托邦办公室》(以下简称《乌托邦》)目前正在无锡火热拍摄,该剧作为有点科幻色彩的偶像剧,可谓看点十足。除了剧中女一号邹涵虹与台湾偶像张孝全的感情戏之外,更有“特工之花”邹涵虹的勇敢大变身。作为一位新生代演员,邹涵虹曾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此次在《乌托邦办公室》中,邹涵虹就从一个青涩的大学校花逐渐成长成一名职场达人。

  此前的邹涵虹,可以说多以冷艳示人。无论是在电视剧《神枪手》还是《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邹涵虹都扮演着中性另类咄咄逼人的角色,特别是让人望而生畏的女特工。也因此,邹涵虹还有着“特工之花”的美称。

  近日,《乌托邦》剧组曝光了邹涵虹饰演的女主人公林墨一组剧照,身着学生装的邹涵虹,搭配清新淡雅的妆容,浑身散发出一股清纯的自然之美,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在剧中邹涵虹饰演的林墨是学校里校花,赢得无数男生青睐。而她与张孝全饰演的秦然从大学里相恋,到“乌托邦”再相遇,上演了一系列的故事。邹涵虹笑说,“自己毕业后,演过老师,演过乘务员,还演过不少的女特务,而演大学生还是头一遭。真得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