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过元旦 百姓笑星齐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6:32
主持人和嘉宾
主持人和嘉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百姓秀场》元旦特别节目“百姓笑星齐贺岁”,邀请京城三家人气最高、最有特色的百姓相声俱乐部的掌门人携百姓笑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贺岁。北京大学相声俱乐部是京城首家进入高等学府的相声社团,吸纳高学历人群成为相声的后备军是他们主打路线;嘻哈包袱铺以80后年轻观众为主体,说的是最时尚,最新潮的相声段子;满座相声剧场是时下业内最火的相声剧场,是专业演员轧场试新段子的场所。京城有大小30多个相声俱乐部,为何这三家相声俱乐部办得红红火火、人气如此之高?他们究竟有什么妙招来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主持人现场出考题——“新年主题”“快乐主题”,三家相声团体分别为观众奉上与新年有关的相声作品和在剧场演出最劲爆的相声段子,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过一个开心的元旦。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1月3日晚21:25特别奉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