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穿上增高鞋和刘备老婆谈恋爱(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2010年12月22日15:47
 
甄子丹(资料图)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由香港鬼才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联手打造的电影《关云长》在京举行见面会,片中关羽的扮演者甄子丹偕同孙俪、方中信、王学兵、邵兵、赵柯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因为导演事先要求不能剧透,演员们说话都变得小心翼翼,倒是甄子丹发扬老大风范,和大家聊起了“甄版关羽”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关羽变矮了

  甄子丹拍戏穿增高鞋

  “丹凤眼、红脸、美髯二尺、身高九尺”这是史书上对关羽的描述。不过,当关羽落在了“麦庄组合”笔下,不仅没有了红脸和美髯,连一向只懂得讲义气的关二哥也变柔情起来,还谈起了恋爱。

  出演“身高九尺”的关羽,号称身高1.75米的甄子丹显然硬件不达标。当现场有记者问甄子丹,是否专门定做了一双增高鞋时,甄子丹显得有点尴尬,连忙避开话题,“其实我很高的,我人品高人格高……”最后甄子丹只好承认他的确有双特别的鞋子,“鞋是肯定有了,如果我跟庄导面对面,我就一定要穿一双一至两寸的鞋,因为他总是低头看我,感觉很讨打,但我又不能打他。”

  关羽恋爱了

  对象是大哥刘备的女人

  据了解,电影《关云长》主要围绕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展开。拍惯了《无间道》、《窃听风云》这样的男人戏的麦、庄二位导演昨天却表示要展现关羽更人性的一面,所以他们让关羽陷入情感纠葛。而让关羽这个铁汉爱上的女人就是孙俪。

  孙俪这次和甄子丹是继《画皮》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谈起戏中两人的感情时,孙俪称,“两部戏里两种情,《画皮》中是相互斗嘴、掐架,最后成为朋友;《关云长》中我和他是误会的,是恨他的。”不过对于片中角色与关羽的关系,孙俪只是说结局会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连关羽本人也想不到。不过甄子丹却曝料说,孙俪扮演的是刘备众多夫人中的一个,他与孙俪之间的感情戏很复杂。记者 张译文

  作者:张译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