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将映 吴彦祖古天乐对飚演技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2010年12月22日15:47
  本报讯 尔冬升导演的新片《枪王之王》将于明日登陆我市银幕,昨日,记者在环艺影城提前观看了该片,古天乐和吴彦祖两大帅哥比枪法、斗智斗勇非常养眼,不过相比之下,古天乐明显更胜一筹,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给他提供了足够的表演空间,而吴彦祖则给人外形胜过演技的感觉。

  《枪王之王》剧情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古天乐饰演的基金经理关友博是一名射击高手,在实战射击比赛中战胜由吴彦祖饰演的警员庄子维夺冠。随后古天乐策划了一起抢劫案,并当场射杀4名抢劫同伙,而吴彦祖抽丝剥茧最终设局将古天乐抓获。

  值得一提的是,《枪王之王》的结尾出现了“怀念张国荣《枪王》2000”的字眼,方中信的角色也算是老版《枪王》的延续。

  记者 王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