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云龙澄清骂哭女演员:是范冰冰脸皮太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13:56
  昨晚,正在青岛热拍自导自演作品《传奇之王》的柳云龙,专程赶来上海出席派对为新剧造势。接受记者采访时,柳云龙透露《传奇之王》不再玩谍战,而他也将首次挑战年龄跨度长达20多岁的戏份。此外,柳云龙坦承身为演员的自己有时是“戏霸”,甚至会动用“手中的小小权力”让编剧改剧本,而谈及身为导演曾骂哭范冰冰的传闻,柳云龙则予以否认,表示只是范冰冰脸皮太薄一批评就哭。

  承认是戏霸,曾让编剧改结局

  《传奇之王》除了监制、导演、主演集于一身的柳云龙外,曾江、午马、曾黎、王雅捷、申军谊、艾丽娅等实力明星均位列其中。该剧故事发生在1913年,青岛一个年轻的海员林天龙,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诬为乱党,不幸被打入大狱。但林天龙在黑牢里偶遇神秘的帝师,十八年后林天龙成功越狱,一个复仇之神破茧而出,开始了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柳云龙透露,自己在剧中首次挑战入行以来最大年龄的跨度演出,对此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其实现在的我年龄处于一个过渡期,拿捏起各个年龄层的人物特征还可以,不会太担心有什么不恰当之处,可能让我到了40或50岁再来演青年人会有点难度吧。 ”

  身兼导演演员“双重身份”的柳云龙,还向记者坦言,当与编剧意见相左时,自己有时会是“戏霸”,“我可能会运用手中小小的权利。但我有时候也会站在编剧的角度,看他是不是能说服我。我在拍《暗算》时,就坚决要求把原来剧本中"安在天"娶了"黄依依"的结局,改成只是把她带回家中。尽管两人结合可能是观众认为应该的结局,但我认为文艺作品要有折磨观众的心态,这样才会让观众看得更过瘾,观众若看1集就能知道之后5集的故事还有什么意思,纠结和折磨才能吸引他们往后看。 ”

  当导演不严厉 没骂哭范冰冰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身为导演的柳云龙在片场颇为严厉,甚至在拍摄电影《东风雨》时还骂哭过范冰冰。对此,柳云龙昨日予以否认:“我当导演从不骂人,因为你太严厉的话演员也会跟着紧张起来,拍出来的东西不好。至于范冰冰的事,我当时是说了她,但她脸皮太薄,一说就哭了,根本不像报道说的那么夸张,这一点很多人可以作证。 ”

  而对于之前传出的“柳云龙曾拿板砖恐吓剧组其他人”消息,柳云龙也一并澄清:“那是我当演员的时候,当时是拍杨亚洲导演的一部戏,因为是同期收声的,当导演喊开拍后,下面的人仍在吵闹,一两次都是如此,到第三次我就急了,拿着板砖说"谁要再出声这块砖就敲谁头上。 "后来终于能正常拍摄了。 ”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