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舒淇谈《非诚2》感触:生活中不敢嫁葛优(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李丽
2010年12月22日15:56
舒淇与葛优互相逗趣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前晚《非诚勿扰2》主创冯小刚、葛优、舒淇、孙红雷和安以轩在广州万达影城跟一群刚看完电影IMAX版的观众见面。虽然该片在王朔剧本的影响下成了一部不同于“非1”的“悲剧片”,但看到明星出场,观众心情还是大好。当葛优吹捧广州观众的热情,号称“这是第一次看到有影迷举着我的头像海报”时,全场更是其乐融融。

  观众当场向剧组成员提了不少问题,譬如:“舒淇,生活中你愿意嫁给葛优这样的人吗?”舒淇大笑着表示:“生活中我可不敢嫁给他,因为他太会开玩笑了,我会整天笑到肚子痛。”葛优也承认:“我在家里也是个开心果。”

  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