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谈“旧爱”林志玲 现场潸然落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0:26
  20日,人气偶像明星言承旭、五月天、郎朗在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特别节目“全民来给力”录制。节目中他们与普通嘉宾组成给力团,通过两两搭配参与竞争的方式,与观众进行娱乐互动。首次参加娱乐节目的言承旭虽然话语不多,但却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提及与林志玲的感情,言承旭一度落泪。据悉,该栏目将在新年1月1日晚黄金时间播出。

  “全民来给力”节目中言承旭在何炅的逼问下透露了自己节俭的生活习惯,他坦言有时会给妈妈买衣服,但自己平时很少添置衣服,经常穿同一件衣服去参加通告,常常被公司臭骂。录制节目时,言承旭自称现在穿在身上的服装是自己最漂亮的一套,结果不依不饶的何炅发现他其实穿了一条已经洗得发白的裤子,言承旭则表示这条裤子跟了自己很多年,有感情了,而言承旭随身的背包则用了八年,而且包上还有补丁。节目进行到这个环节,现场很多言承旭的粉丝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失声落泪。

  随着话题的深入,节目组现场播放了林志玲参与《快乐大本营》录制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林志玲提及与言承旭的感情,非常伤感,看到这一幕,言承旭显得有些激动。沉默片刻后,言承旭表示是自己本身不够好,太过孩子气,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说到最后,言承旭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潸然泪下。虽然言承旭暂无恋情曝光,但言承旭并不回避感情问题,他认为结婚生小孩都是一种冲动,自己也非常向往,希望自己能够有一段美满的婚姻。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虽然是艺人,但也是个普通人,工作时会努力做到最好,但自己的私生活是自己的,不希望去公开,即便是结婚的喜讯。

  小轩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