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即将上星 沙溢诠释“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5:17
沙溢挑战凤凰男
沙溢挑战凤凰男

  搜狐娱乐讯 由沙溢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是一部反应现实生活中婆媳关系的电视剧,即将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正在全国各地方频道热播,收视率一路攀升,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婆媳大战再次上演,沙溢此次挑战备受夹板儿气的“凤凰男”王传志,深切感受男人不好做。

  从农村考入名牌大学的沙溢与富家女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见钟情,私定终身,本以为由此将开始幸福甜蜜生活的小两口,却因为农村婆婆的到来打破一切,从此矛盾重重、冲突不断。夹在其中的沙溢倍感艰难,深有感触地道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一边是自己的妈妈,肯定是说不得的,另一边是自己深爱的老婆,也舍不得大骂,所以我整天只能低头叹气,需要一个出口了,真的是憋得太难受了。”沙溢凭借其真实细腻的表演、朴实忠厚的扮相,淋漓尽致的塑造了一个极具代表性的80后“凤凰男”形象。

  该剧不同于以往讲述婆媳大战的家庭伦理剧,将视野放得更宽,触及到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不同形态的婆媳关系。生活环境、生活习惯、地方习 俗等完全不相同的婆媳相处之道,都反映出这些普遍生活会广泛出现,比较现实的婚姻生活问题。该剧在地方台热播时,深受观众喜爱,不论是50后还是到80后都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婆婆老了》即将作为浙江卫视2011年的开年大戏,于明年1月6日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播出,必将引起更大一轮的影响和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