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姗姗演绎新《十三格格》 朱媛媛喜爱有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5:08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 武戏场面
袁姗姗 武戏场面

朱媛媛 袁姗姗
朱媛媛 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林楠指导,实力派女星朱媛媛、台湾著名喜剧明星张世、华谊力捧女星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宫廷喜剧《十三格格新传》正在北京怀柔紧张拍摄。

  作为《十三格格新传》里一个80后的新演员,袁姗姗在这部电视剧中和实力派女星朱媛媛、台湾著名喜剧明星张世等众多演艺界前辈有着对手戏,姗姗坦言:自己这次和这么多实力派的前辈交手,过足戏瘾,但兴奋之余又倍感压力。同时坦言自己这次拍摄这部电视剧抱着学习和创新的态度,全身心投入,从不同角度诠释十三格格,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让大家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十三格格。

  尽管北京天气寒冷,又适逢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但演员们仍不能正常的休息,还要坚持努力拍戏。而袁姗姗作为剧组女一号,更是不间断拍戏,文戏武戏连轴转,袁姗姗称,没有休息时间还不算是最苦的,最怕的还是在半夜拍武戏,一拍就是一整夜,天气太冷了,十个暖宝宝还是不管用,而且剧组用的道具都是“真家伙”,“我用的那支剑差不多有十斤重,拍完戏拿杯子喝水都手抖,但是看到戏出来效果不错,觉得之前的辛苦都不算什么了”。而在剧中饰演慈禧太后的朱媛媛对这位“十三格格”也是宠爱有加,夸她机灵乖巧又努力,虽然袁姗姗是剧组中演员年纪最小的,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称呼其为“姗姐”,这也让袁姗姗哭笑不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