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首演战争戏拍上瘾 以前光忙着谈恋爱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54
何琳拍爆破戏亲自上阵
何琳拍爆破戏亲自上阵

何琳首次饰演新四军女兵
何琳首次饰演新四军女兵

演绎人物有血有肉
演绎人物有血有肉

  搜狐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剧《激战江南》拍摄接近尾声,首次出演战争戏的女主角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越拍越有感觉,甚至拍上了瘾,第一次穿梭在“战场”中的她,还玩笑说:“以前演戏都光忙着谈恋爱了。”

  在《激战江南》之前,何琳饰演过各种不同的女性角色,古代戏、年代戏,每一个年代的人物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还有各种角色,母亲、白领、记者、演员、普通女工等等,每一个都诠释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而这些不同的角色中,所共同的就是都离不开一个“情”字,所以第一次演战争戏,何琳感觉非常特别:“以前演戏,光忙着谈恋爱了,从来没打过仗,这是第一次。周围在爆破的时候,感觉进入了另外一种情境,拍完之后才会想,为什么一点儿都不会害怕,奇怪。”

  演战争戏自然少不了打打杀杀,第一次“开枪”也让何琳觉得“很上瘾”。她笑着说:“人家说开枪会上瘾,剧组有几天集中拍摄战争戏,每天跟枪打交道,确实上瘾。”看何琳说起来轻松,但演下来却没那么容易。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剧组用的都是真枪真炮,何琳使用的那把枪声音非常大,不做好防护措施的话,很可能震到耳朵。(文/鼎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