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后爱戴竟是丝袜控 《时尚星达人》秀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31
爱戴接受时尚主持陈子嘟访问
爱戴接受时尚主持陈子嘟访问

爱戴大秀美腿及丝袜
爱戴大秀美腿及丝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灵歌小天后爱戴携带自己的第六张专辑做客由中视经广传媒、宁夏卫视、FACE妆点网强强联手打造的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灵歌小天后不仅现场传授女生变时尚秘诀,更不掩饰的表达对丝袜的狂热喜爱。

  碎花小洋装,黑丝袜,一身清凉装扮的爱戴一亮相就让时尚主持陈子嘟大叹看到了春天的感觉。随后爱戴大秀自己对丝袜的狂热喜爱,自爆晚上一定要搂着丝袜或穿着丝袜才能睡觉。夸张的是现场带来自己数十条各种颜色的丝袜以及用丝袜做成的衣服,令时尚主持陈子嘟、叶一茜大开眼界,爱戴对丝袜的狂热喜爱可见一斑。

  漂亮时尚的爱戴在节目中毫不吝啬的把变时尚的秘诀分享给大家,想知道女生如何才能变的更加漂亮时尚吗?答案就在本周六(12月25日)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