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静获封“年度文化开拓红人” 商业潜力列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28
李静新周刊
李静获封“年度文化开拓红人”

李静新周刊获奖
李静新周刊获奖

  搜狐娱乐讯 昨晚,李静荣获BQ红人榜“2010年度文化开拓红人”奖项,这也是她继旗下乐蜂网获新周刊 “2010中国网络生活价值榜”之“年度最有价值网站”奖项后,年底再添的一枚跨界大奖。

  据BQ红人榜评委会介绍,“年度文化开拓红人”是专门颁发给一年中在文化领域作出巨大贡献及具有引领作用的突出个人的奖项。而李静也是该奖创办以来,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演艺界人士。对此,李静表示:“我有我的品牌、网站、杂志、产品,我再也不是只做电视节目的人。”

  李静年底工作忙 代号“八爪章鱼”

  2010年,可谓是李静的丰收年,由她带领的东方风行传媒每年制作电视节目500多个小时,发行到全国近200家电视台,收视人群在6亿人次以上,而她创办的女性购物网站“乐蜂网”在短短两年内已有四百万注册会员,被誉为“最具明星气质网站”。另据李静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作为总策划兼主持人的李静正在录制安徽卫视的新年晚会,乐蜂网和白眉工作室联合出品贺岁话剧《分手大师》也正演得如火如荼,票房大好;这边厢李静又为号称“史上最贵熊猫”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中重要角色配音,真可谓三头六臂,难怪获封“八爪章鱼”。

  从《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等多档王牌电视节目出品人,到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创始人,“静家族”领军人,Jplus品牌创办人……被誉为“国内最佳脱口秀主持人”的李静,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内地主持人中转行经商最成功的代表人物。在内地娱乐圈,李静属于较早跨界自创品牌的明星,早前就有权威的媒体预测,李静及其品牌的商业潜力将名列艺人榜首位。无怪乎9月25号胡润研究院发布《2010胡润潮流先锋报告》,将她列为与王菲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齐名的“中国企业家们心目中的优质偶像”。

  2011 “李,静不下来”

  今年,李静更是密集接触了五十多家国内卫视及城市电视台,首次推出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概念。并宣布2011年,东方风行将整合电视娱乐与时尚领域资源,强力推出内容涵盖女性,美食、情感,养生、时尚、娱乐领域的《哈皮小勇士》、《综艺新人王》、《欢乐家年华》、《快乐新赢家》等十余档新节目及新媒体视频节目。

  同时,为了让电视“时尚生活联盟体”不断注入新鲜血液,“静家族”签约艺人及专家达人将增至50人 ,与旗下专业女性时尚购物网站乐蜂网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整合经营的模式,成为竞争者们难以复制的优势。

  台湾电视界“综艺教父”王伟忠曾送给李静一个栏目名,叫“李,静不下来”。东方风行传媒从一个单一的节目制作公司,发展到业务涉及影视节目策划、制作、发行、广告经营、娱乐活动、电视包装、艺人经纪、衍生产业等多个领域的传媒,李静一路折腾,一路风行。

  2011年,“李,更静不下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