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12月31日公映 揭娱乐圈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孙琳琳
2010年12月22日14:21
线索篇
线索篇

形象篇
形象篇

  由杜汶泽、孙兴、瞿颖等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将于12月31日上映,影片通过一桩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绑架案,以黑帮片的手法揭露了娱乐圈黑幕。

  影片讲述了新人歌手林冰琪与娜娜同吃同睡,当林冰琪知道娜娜是靠着被老板“潜规则”而上位后,愤然离去,从而引发了星途和命运的剧变。叶一茜和新人赵美彤在片中饰演了这两个女孩。

  片中杜汶泽饰演的贪婪经纪人,孙兴饰演的黑势力老大以及巫刚饰演的因生意走投无路而误入娱乐圈的服装商人,出于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要将林冰琪抢到身边。杜汶泽此次饰演的经纪人心狠手辣之余仍不失鬼马本色,他称更愿意通过这样一个黑色幽默的故事,将娱乐圈中复杂的现象表现出来,“有监督和监管,娱乐圈才会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