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媛媛亮相BQ盛典 喜庆红裙温暖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20
程媛媛红裙靓丽可人
程媛媛红裙靓丽可人

程媛媛、盖克、姜妍亮相红毯
程媛媛、盖克、姜妍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五届BQ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邓超、海清、何润东等近百位明星盛装出席,现场是星光熠熠。青年演员程媛媛以一袭红色礼服短裙踏上红毯,独特的褶皱设计造型感十足,优雅可人,成为红毯上的焦点。

  凭借电视剧《红楼梦》中平儿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的程媛媛此次是专程从《怪手蓝多多》剧组赶来参加BQ红人榜的颁奖典礼。程媛媛表示红色既贴合了红人榜的主题,也代表着喜庆、热情、温暖和活力,作为一个演艺新人,2010年自己交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希望2011年能够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