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引领剩女热潮 “周一一”语录疯传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09
童蕾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
童蕾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

童蕾在《一一向前冲》中
童蕾在《一一向前冲》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青春励志电视剧《一一向前冲》在央视八套的轮番热播,当红女星童蕾再次掀起一阵“剩女”热潮,以至于网络上关于“周一一”的经典语录疯狂流传,实力女星童蕾着实将“周一一”的形象塑造的深得人心。

  在以打着“中国版《金三顺》”旗号的《一一向前冲》中,童蕾成功地塑造了国内第一个正宗“剩女”,并在这部以“不漂亮的剩女”为主题的励志电视剧将搞笑浪漫与励志融于一炉。《一一向前冲》播出之后,童蕾的剩女形象可谓是无人能及,周一一这一形象既是一直有着“军旅花旦”之称的童蕾在戏路上的突破,又一举成为当下“剩女”话题的领军形象。日前,更有细心的网友总结出了一套“一一语录”,将童蕾饰演的周一一在剧中的经典台词一一记录下来,并迅速疯传网络。

  《一一向前冲》不仅让“剩女”周一一红遍大江南北,更使成功转型的童蕾人气大增,粉丝和观众们均评价其诠释的周一一与韩版“金三顺”如出一辙,将草根人物的喜怒哀乐十分亲切地呈现在荧屏之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