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虹洁为《武林》再战江湖 力排重压露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4:04
无双与大嘴
无双与大嘴

侠女无双
侠女无双

  搜狐娱乐讯 新年将至,《武林外传》也随着这股贺岁东风千呼万唤始初来,戏中各路大侠重出江湖,再次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焦点。其中久未露面的倪虹洁也重新回归观众视线,比以往更加成熟但却清瘦许多的她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侠女无双”。

  电视剧中的各种经典招式,经过了专业武指的打造,再也不是只耍耍手上动作这么简单。打斗的场面更加激烈有看头。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倪虹洁,重新回到镁光灯下就要挑战如此大场面的动作戏,还要吊威亚飞檐走壁,这给倪虹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她坦言:“虽然自己这么多年也拍了些电视剧,但是在电影方面还算是个新人,电影和电视的拍摄手法是很不一样的,镜头更加细腻,对演员的要求也就更加严格,所以还是很有压力感的。”在被问及如何化解这些压力时,倪虹洁又展现出了“祝无双”的侠女豪情,“有点压力也不是坏事,俗话说人无压力轻飘飘嘛,时刻有点压力感反而能激发出点新的东西,就把它当成是一个助燃剂,点燃自己对表演的热情。”

  《武林外传》被搬上大银幕,里面的经典人物自然在保留原味之外会有更多新的演绎,电视剧里俏皮可爱的“无双师妹”会怎样蜕去青涩甜美展露侠女锋芒,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