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恩兄弟筹备新戏 翻拍张艺谋的《红高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2日11:58
科恩兄弟也要翻拍张艺谋的成名作《红高粱》
科恩兄弟也要翻拍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成名作《红高粱》

  来而不往非礼也!去年,张艺谋用200万美金购买了科恩兄弟的成名作《血迷宫》的翻拍权,拍摄了一部中国版的《三枪拍案惊奇》。现在,科恩兄弟又要翻拍张艺谋的成名作《红高粱》, 并意图把它打造成一部风格浓烈的好莱坞西部片!

  科恩兄弟新作《大地惊雷》将于美国时间12月22日正式全球公映,该片翻拍自1969年的经典同名影片,讲述一个14岁小女孩在两个警察陪同下,到印第安领地追寻杀父仇人的故事,该片也是今年冲击奥斯卡的生力军。近日兄弟两人为《大地惊雷》做宣传,有记者问近年喜欢翻拍的兄弟俩如何看待去年中国导演张艺谋对他们的《血迷宫》的翻拍作品,弟弟伊桑·科恩连赞张艺谋的《三枪》拍得很魔幻。

  谈到兴起处,哥哥乔尔·科恩还主动爆料,称兄弟俩正在筹备的新项目正是张艺谋导演1987年的成名作《红高粱》,而且已经在和张艺谋沟通这个问题。在他们的设想里,这将是一部好莱坞式的西部片,里面有性、有土匪(类似于西部大盗),还有人性和暴力,“我们希望把场景搬到上世纪70年代的堪萨斯州,整个故事会非常吸引人。”

  新画面公司老总张伟平透露,购买《血迷宫》版权时,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因为当年科恩兄弟拍《血迷宫》总花费也就80万美金,而新画面却是以200万美金的价格购买到的翻拍权。在得知买版权的是张艺谋时,科恩兄弟还很激动,当时就笑称要有来有往,想翻拍一部张导的电影。没想到外国人的玩笑话那么当真,再次提及,已经着手在准备当中。昨日记者致电新画面公司,询问该项目的合作进度,公司工作人员称,因为《红高粱》是张艺谋导演为西影厂导演的作品,电影版权归属目前还在西影厂。西影厂的工作人员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还没有接到好莱坞方面的购买通知,如果能合作,还是会很乐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