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振宇初尝京剧造型 感受国粹文化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1:43
乔振宇1
乔振宇1

乔振宇2
乔振宇2

沙宝亮、乔振宇
沙宝亮、乔振宇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结束了亲情励志大戏《满秋》(原名《母子一回》)拍摄的华谊男星男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参加了央视打造的最新栏目的录制。乔振宇京剧造型亮相梨园,游戏环节笑料百出,自称抱着学习态度来录制的他也借机感受了一把国粹文化的魅力。

  乔振宇感受国粹 机敏闯关

  一直以来乔振宇都以高大帅气、阳光健康的形象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此次乔振宇首次尝试京剧造型,这对他来说可谓是一次新鲜的尝试。虽然不是戏曲科班出身,但乔振宇凭借着在众多古装剧中积累的表演经验,扮出的京剧造型也是形神兼备,能够轻松驾驭,获得现场观众的称赞。而现场闯关环节,乔振宇也是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机敏明察秋毫、化险为夷。他谦虚的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与其中,这次也是收获颇丰,国粹文化博大精深,以后还需多加累积。

  现场大耍幽默 演绎“现代版董勇”

  虽然没有经过事先排练,但当天的节目录制却十分顺利,乔振宇现场反应灵敏,时不时冒出一两句话总会引得现场观众捧腹,颇有点《恋爱通告》中“慕凡学长”上身的意味。而与主持人方琼搭档出演的《天仙配》情景剧中,乔振宇也是演绎了一把会说英语的“现代版董勇”,十分洋气。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011新年伊始在央视播出,乔振宇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