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转起来》刘刚苦练终成功 惊现巧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0:41
刘刚功夫“千斤坠”
刘刚功夫“千斤坠”

粉丝冲上台求拥抱
粉丝冲上台求拥抱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12月25日)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将迎来一群年轻艳丽、活力四射的嘉宾——中国娃娃组合、歌手闫肃、著名主持人刘刚。与之对抗的是转星魅力组合:“板砖帅哥”王金龙以及毛毛、胖丫、杨冰。群星精彩给力,好戏不断,爆笑连连!

  不抛弃 不放弃 “家有仙妻”成法宝

  “胖胖的身材、憨态可掬的笑容”,在数家卫视主持综艺节目的刘刚不仅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还赢得了“憨哥”的美称。然而,让人吃惊的是,咱们这位体重高达110公斤的超级“刚”哥,其“身手”却是异常敏捷。尤其是与师妹赤雪一起在节目现场录制新单曲《快乐拍手歌》时,更是惊现灵巧身手。

  此次,为了保证在《明星转起来》录制单曲能有最佳效果,“憨哥”在爱妻陪伴下,以220斤的体重,每天苦练三小时,一番千锤百炼之后,他终于唱响了自己的“幸福之歌”。“谁说胖子不能跳舞,谁说胖子不能跳好舞?我今天在辽宁卫视就证明给大家看,我不但能跳,而且还非常的专业!”饱含激情的刘刚更是坦言,正是爱妻方蓓蓓,像阿姨教孩子一样的耐心与劝导,最终才让“几次放弃、几次拾起”的自己,有了今天的成功。刘刚这首动感十足、舞姿翩翩的《快乐拍手歌》是首次在全国卫视推出,精彩好看,不容错过。

  闫肃深情演绎《爱严肃》 狂粉冲台求拥抱

  闫肃不仅是集唱歌、跳舞、主持于一身的三栖全能艺人,他还曾是国家健美操领域的竞技健将。当初,闫肃为圆舞台梦,毅然放弃了自己的运动生涯,拿起话筒,从零开始,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在辽视《明星转起来》现场,闫肃大秀自己的新歌《爱严肃》,此歌果然效果非凡,歌声过后顿时引来了现场大批粉丝的疯狂尖叫和热烈掌声。更有“狂野”者,居然从舞台一侧抱着鲜花,在避开保安视线后,冲上舞台,对着闫肃就是深情一抱。眼见保安要上台阻止歌迷,闫肃却很体贴的说“我知道,大家都很热情,但是这样会影响节目的录制,我们说好,等节目录制完成,我请你们吃宵夜”。一席话说完,现场粉丝的掌声和呐喊声更是连成了一片。

  也许更让人吃惊的是,闫肃居然敢在现场挑战王金龙的软功。结果如何?会不会应了那句话:“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中国娃娃《亮晶晶》 狂歌劲舞热爆现场

  最早成立于泰国的中国娃娃组合,曾经在歌坛叱咤风云。后来几经聚散离合,才有了现在由聂惟伊和丹淳组成的全新中国娃娃。这对姊妹花的演唱时而甜美,时而狂野。俩人的性格更是直率豪爽,颇有点儿中国东北女孩的味道。在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回答问题,如果答错了,就要罚喝可乐一瓶。由于对中国文化不是很精通,这对姊妹花是错误频出。可让人佩服的是,尽管主持人连连表示,喝点就可以了,但两位“娃娃”还是执著地把一瓶可乐喝到见底。之后,还不忘说一句“在东北,我们不能丢人”,逗得大家是前仰后合。此次,中国娃娃在现场带来了歌曲《亮晶晶》,狂歌劲舞让录影棚的热度一下子达到了极致。

  想知道刘刚“家有仙妻”的故事吗?想知道粉儿们见到闫肃是如何痴狂吗?想感受青春、活力、奔放、激情吗?敬请锁定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